涣三三

大爷在汪星要快乐,玩够了记得下辈子来找我,不要和别人走

关于未来的新坑(我先想着)

占tag致歉,做个小调查

看我文的小可爱有没有想看绎夏虐文的

最近虐的脑洞莫名很多…

可能是因为最近太忙了…

有脑洞的可以跟我交流一下!

可以直接留评,私信和🐧也都欢迎大家~

为了让更多人能看见所以这个小调查我放进合集了!不要打我!我会更的!一定会!

————关于脑洞

1.老死不相往来

  #我们都亲眼目睹了对方的婚礼

    陆绎:你穿婚纱的样子比我曾经想象的好看一万倍,但站在你身边的终究不是我

    今夏:我曾经在想过一万次你会如何在亲朋好友面前掀起我的白纱,为我戴上你设计的戒指,最后轻轻的拥吻我。但我最后扯去了白纱,因为面前的人,不是你。


2.死一个,瞎一个

   #好在我早已将你的模样刻进心脏

     陆绎(抚摸墓碑):有时候也会羡慕你,永远像我们初识时那样美,我看不见你白发苍苍的样子,好在你永远不会老去。


3.俩都死

   #参考之前的短篇-出嫁


  



评论(20)
热度(15)

© 涣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