涣三三

跟paper相爱相杀

『叶冲』故人无碑,魂难归

目前所有关于结局的预告走向都是be

如果真的be了我大概自闭一个月起步

以下是从昨天到今天跟姐妹聊天的脑补

都是简单两三句

如果真的be那我会全部写成短打

草!真BE了!!编剧你不是人!!

————全是刀,不喜勿入

(一则)

      叶冲看着车窗外的风景,很多事仿若昨日,那些关于同志们的回忆,当然,还有关于她的。

      从怀里拿出相片,手微微发颤。

      红色的旗袍真是衬她,叶冲这样想着,指尖抚过那张日夜思念的脸,火车轰隆隆的声音敲打在他心上。

      延安,延安。

      何樱,我的太阳。

      “先生,到站了,先生?”

      “先生!先生!?来人啊!”

      手中紧握着结婚照,嘴角带笑。


(二则)

      “冲,我出门了。”

      林小庄指尖拂过床头的照片,照片上的英俊男子笑的极好看,但他再也听不见这个人唤他一声庄哥了。


(三则)

      “你真的吓死我了!”

      林小庄有些幽怨的看着对面的人,嘴角却不自觉的扬起。

      “你都说了没什么能再把我们分开了,我自然不能食言。”

      叶冲举起了酒杯,林小庄笑着与他碰杯。

      啪,酒杯碎了。

      林小庄从床上惊醒,拿过床头的照片,冲。


(四则)

      从此以后何樱都再没走进过照相馆

      也再没穿过红色的旗袍

      下雪天,无论靳香再怎么游说

      她也不肯迈出家门一步

      告别,对于她,永远都放在明天


(五则)

      池诚与靳香的婚礼

      林小庄姗姗来迟,手上还拿着两个盒子。

      “池大哥靳会长,恭喜了。”将手上一个盒子递给靳香,踌躇了下,林小庄开口道,“这是小冲让我带来的。”

      “他怎么没来?”池诚看了看林小庄身后。

      “他去延安执行任务了。”

      林小庄微微笑了笑,眼里却满是悲伤。

      他呀,去执行一辈子的任务了。


(六则)

      何樱看着林小庄寄来的旗袍,眼里尽是欣喜,叶冲要来延安了,而自己,会穿着他亲自缝制的旗袍,与他,天地为证,永结同心。

      叶冲曾许诺会给她一个梦中的婚礼。

      何樱看着窗外的蓝天,嘴角带笑。

      一个星期后,林小庄从何樱的家里走出来,帽檐压的很低,阳光温柔的洒在他身上,帽檐的阴影下,却是大雨滂沱。

      何樱坐在椅子上,手中握着那张合照。

      梦中的婚礼,果真是,梦中的婚礼。

      叶冲,从此往后,每一夜,我都会与你共结连理。


(七则)

      延安,是他最向往的地方。

      那里,还有他一生唯一的太阳。

      而他,终究留在了途中。

      故人无碑,魂难归。

      秋蝉,叶冲。

      

      

评论(30)
热度(15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涣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