涣三三

跟paper相爱相杀

【清泉纯子】叶冲,是我的光

无关风花雪月,不嗑cp

只是看了纯子最后朝自己开枪那一幕

有感而发的几句短打

那个笑真的戳到我了,明媚又绝望

在叶冲面前,她从来都只是纯子

没有给侵略者洗白的意思,别来ky

单纯的感叹纯子对叶冲的爱

结尾附两张截修(禁二改)

有生之年我们相互怀念,当初的回忆都清晰可见。

————有脑补,杠我就是你对


       叶冲,是我的光。


       她看着面前那个穿着便装,头发没有精心打理过的人,恍惚回到了七年前。他从长廊慢慢朝自己走来,拎着皮箱,风尘仆仆,温柔的叫她的名字,只不过一抹淡淡的笑,便足以让她付出一切去追随。


      握着枪的手慢慢举起,她想,如果没有战争,如果她不是清泉纯子,如果她不是日本人,那她和他,会不会有个好结果。


      为了他义无反顾的穿上军装,束起的长发鲜少有放下的时候,但终究与他陌路。


      冲哥,你说你喜欢以前那个爱笑的,无拘无束的纯子,那我们就这样,永别吧。


      笑着将枪转向自己,看着他露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扣下扳机,好像也没有那么痛,比起她对他的爱,也不过如此。


      她爱他,如同飞蛾扑火,撕心裂肺且刻骨铭心


       “纯子!”


      视线慢慢模糊,他向自己奔来,他的怀抱还是那样温暖。


      真好,你还是在意我的。


      只是,再没有机会陪你去北海道钓鱼了。


      “冲哥,你是不是都把我忘了?”

      “三年零一百一十六天。”

      “冲哥,下次记得放草菇啊。”

      “冲哥,我们去看电影吧。”

      “冲哥!”

      “冲哥。”

      “冲哥…”


      叶冲,愛してる

      嫁给他,是我的梦想。


      “你叫什么名字呀?”

      “我叫叶冲。”

      “我叫纯子。”

 

     多希望我从来没有遇见过你。

     但我从未后悔爱上你。


     叶冲,如果有下辈子,你愿意回头看看我吗。


评论(32)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涣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